close
我~~


看了一個下午的網拍自行車


竟然…就給他衝動型購物,買下去了


我的第一台腳踏車


小小折疊車


美利達 FB-221


CIMG5169 CIMG5175 


保證書 ← 原廠保證書


 


很瘋狂的兩個人


看到網拍上 5700元 的小折


店家在三峽


就醬子給他剎去了


我們騎著小JOG殺去三峽


因為不好載回來


所以我就坐火車回中壢


我家閃光再自己騎機車回中壢


再換腳踏車回來找我


我們再一起騎自行車回學校~~


很狂熱的白痴二人組


 


但是因為我的可愛小折


只有6段變速


對我要騎她回家很困難


我家住「楊梅」捏~ 不是在中壢附近呀


所以~ 今天,我就在家人的極力反對與別人的鼓動下


毅然決然的將她PO上網拍,「賣」了她


 


再見了~我的小折...


不要怪媽媽不喜歡妳~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