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家都說學生最好了


有寒暑假的時間可以休息


可是我好像越來越感覺不到有寒暑假的日子了


除了因為我有打工之外


另一個原因也許是我不想回台北吧


我不想每天就這樣被『放』在家裡


我好想到處跑


可是我又不知道去哪才好


但是現在的我


好累哦


我開始覺得我需要一個長假


我需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


可供我逃避現實的鴕鳥洞


原本以為主動的做一點事情是好的


可是我忽略了我不是這個團隊的leader


我沒有發布命令的權力


我不可以擅自作主的下命令


不可以未經過大人們的許可就妄下決策


在這個社會裡


還是乖乖的聽命令做事情比較安全


大人們沒說的事


要嘛不要做   多做多錯  會有危險的


要嘛就得經過『請示』


有了通行證才是王道


即使別人知道妳是無心的


但是~ 活在這個世道上


這點道理快學學吧!


 


--


好想給自己放個長假,我需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,可供我逃避現實的鴕鳥洞

(謎之聲...) 《快醒醒吧! 多學點做人處世的道理呀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