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養魚新手的我又來了…


繼前二天我的第一隻紅蓮燈死掉之後


昨天下午3點多出門前還好好的第二隻紅蓮燈


在我昨天晚上11點回家的時候卻發現牠也不行了…


而且牠正在被黑殼蝦大軍啃食中  >"<


超難過的…………


為什麼我的紅蓮燈會一直死掉呢??


買回來的時候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不對勁兒的地方啊!


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?


如果說是水質不好或是硝化系統還沒建立好的話


那為什麼我的黑殼蝦都好好的


還可以有抱蛋的母蝦生出10多隻小小蝦??


為什麼… 我好難過哦~~~


而且現在還在的這隻,好像還是很害怕的樣子


都不吃東西,常常就是躲在一個小角落裡…


不然就是游出來逛一下下


可是每次游出來的時候都像是在測量魚缸的大小和距離一樣


會衝一小段、停一下,又衝一小段再停一下


直到碰撞到魚缸的邊邊才又停下來  再換個方向繼續游,或又躲起來


是因為 我的魚缸小小的  才會造成這個結果嗎?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