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…是我單身生活中最後一個母親節了

下午帶著娘親去SOGO逛逛

試了一些化妝、保養品,也看了一些適合媽媽的衣服、包包、鞋子

 

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東西買到還會有贈品 + 滿額送

還可以免費吃兩盒鼎泰豐的小籠包

真的都是用四個小朋友換來的呀!!!!!!

 

先去Shiseido看了一下之前買給我娘的「莉薇特麗」抗皺組

因為我娘手邊還有剩下的,所以這次就沒有給它買下去

但是卻換成敗了一瓶百優晚霜… 也是貴森森的東西

為了讓娘親真的用乖乖的天天用

(因為怕她會捨不得用,就放到過期… 之前有類似記錄)

所以只好三不五時的提醒她:化妝水擦了沒、精華液有沒有一邊用一邊按摩、乳液呢?

還怕她會忘了那一瓶要先用,特地在瓶子上寫上 1、2、3 的順序

 

另外…經同事推薦,去試用了「ALBION」健康化妝水

ALBION的產品,使用方式跟其他家的很不同

他們強調:先乳後水… (滲透乳→化妝水→乳液(精華液))

還在我們的手背上做實驗,如下

(1) 先在左手上用健康化妝水溼敷一次;右手沒有

(2) 再分別把化妝水滴一滴在兩隻手背上… 看化妝水的"滲透" (被皮膚吸收)的程度

想當然爾… 一定是左手上的水滴很快就不見了,右手的還是一顆好好的水珠狀

ps… 其實,我覺得是皮膚的紋理本來就會讓水珠停在上面吧!?

至於左手上的水滴怎麼會很快不見… 那是因為左手才敷完化妝水,手上還溼溼的

所以水滴會順著水紋直接散開到旁邊去吧!

 

但是我還是有讓櫃姐幫我和我娘各用了一整套的試用組合

感覺似乎真的不錯用… 原本臉上有一顆紅紅的未出土痘痘

看起來也有比較不紅一點,而且有消一些下去的fu

再加上我娘似乎很滿意 ALBION 的產品,一直誇獎…

還三不五時的注意到旁邊也有其他逛街的人,正在看他們家的產品

我娘還一直跟櫃姐說:妳要不要先去看一下他們(指在逛櫃的男女朋友)

後來…那兩位逛櫃的人因為沒人理他們,就先離開了…

我娘還說:「妳看! 妳剛剛不理他們…所以現在人家跑掉了啦!」 (os: = =a) 

總而言之…試用的感覺還蠻滿意的,櫃姐的態度也深得我媽的心

所以也敗了一瓶健康化妝水 & 滲透乳 & 防曬乳

 

就醬子,包含我自己買的一些東西… 去掉我快四分之一的薪水…

 

========== 後 記 ==========

雖然我媽後來有問我…她要再給我多少錢

但是…我怎麼好意思跟她說~ 娘呀! 你要給我8千多元嗎?

只能說……不用給我了,那是送妳的母親節禮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