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篇好久了~

因為我的家沒有什麼進度…哈哈~

新進度就是:

1) 把小同學在桃園沒有用的鞋櫃搬回來

 雖然已經有點年紀了,不過還是很耐用的哦!

至少…可以讓我的鞋子不用再排排站在永x房屋的看板上

 

2) 買了一張餐桌 (130 cm * 80 cm) + 四張餐椅

▲ 師父組裝桌子中

▲ 桌面是人造石… 超重的啦~ 不過很容易清理

可惜… 我家的餐廳太過細長,很難把餐桌喬在正中間

只好讓它靠牆而立………

還好那時候沒有一次買6張椅子… 不然現在一定會很頭大

多出來的兩張椅子要放去哪裡玩疊疊樂呢??

 

3) 買了一個 7 呎大衣櫃

▲ 隔板都是木心板,門板是用實木做的哦! 所以有一點點的木頭香味

上圖還有兩扇門和一面穿衣鏡沒有裝上去。

 

至於顏色… 沒辦法配合床組,除非換一款衣櫃囉!

衣櫃內部隔間、及外觀款式是跟小同學桃園家裡的一樣,只是大了兩呎… 呵呵~~~

沒辦法,身為女人… 衣服就是比男人多了這麼一點點 :p

ps, 如果依件數來計算的話,我的衣服總量大概是他的衣服量乘以10吧!

 

4) 買了一個梳妝台

▲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買梳妝台的啦!

是因為小同學說我每天早上都坐在床上,面對牆壁塗塗抹抹的…

他就決定還是買一個有鏡子的桌子給我啦~  ♥~ 就甘心~~~

 

5) 買了一組掀床 + 美式乳膠床墊

 

▲ 掀床組合中

▲ 為了增加收納的空間… 掀床真的是個好選擇

不過…便宜貨還是有差,鑽孔的孔不太平整,床邊角角也有點掉漆缺角的

沒辦法~ 這一堆桌子、椅子、衣櫃、床…什麼的

加起來還沒有客廳那一組桌椅貴捏!

想想…就沒有什麼可以嫌的了……

 

6) 買了一個小同學很愛用的衣帽掛,好像沒有拍到它…

呃… 是不錯用啦~ 可能是我沒有這個習慣吧!

目前掛在上面的衣服都不是我的… 哈哈~

(一直很想要把它換位置,但是又不知道要換去哪裡好) 

以上… 是新家有了新傢俱進駐的說明 & 進度…

看看照片內的圖… 不免有個想法…

我家怎麼看起來這麼亂、這麼不溫馨…… 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