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七次的產檢

晴晴的體重已經來到1989g 囉! 是個健康寶寶

晴晴很乖~ 有乖乖聽話的倒立,沒有再轉來轉去

只是…沒有幫媽媽把胎盤往上推一點

現在還是有一點點擋到子宮頸口 (算是邊緣性前置胎盤)

醫生今天說,因為還是有擋到一點點

為了怕會在生產的時候造成大出血,或是其他因素影響

比較建議我剖腹產,對我、對寶寶都比較安全

所以醫生排了兩週的時間給我 11/26 ~ 12/7 可以讓我跟家人商量一下

看是要翻黃曆 or 找算命先生看個良辰吉時

可以準備挑個日子來安排剖腹了

ps, 醫院規定,預約剖腹產時段:週一~週五 8:00~17:00

 

忽然… 我有一點害怕

距離我上一次開刀的時候已經很久了

大概有快20年了吧! 之前上手術台的記憶還在我的腦子裡

冰冰冷冷的床,配上在電視劇中才看得到的蜂巢型六角大燈(好像是吧)…

還有一堆陌生人圍在旁邊

現在… 我又要再經歷一次,忽然讓我覺得怕怕的

而且,之前因為年紀小,所以是全身麻醉

這次~ 應該只有半身吧! (看了一下網路上剖腹產媽媽們的分享)

天呀!!! 我有一種很恐怖的感覺

剖腹產的傷口約10~15cm

美醜的問題我比較不Care,我比較害怕的是會很痛呀!!!!

 

邊緣性的前置胎盤到底適不適合自然產呢?

雖然醫生也說,他之前也有病人自然產成功 (只要產程不要拖太久)

但是真的為了避免那一點點的大出血危機… 還是建議剖腹

呃… 醫生的一席話

讓我開始有點擔心又害怕了~

 

晴晴~ 妳幫媽媽選一個好了!

妳想要自然產出生的話,就努力的幫忙把胎盤往上推

想要媽媽剖腹產的話,就乖乖的不要提早讓媽媽有產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