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搭 08:00 的太魯閣號去花蓮

第一次搭太魯閣號捏! 好興奮哦 @@

速度真的蠻快的,我10:05 就到花蓮了哦!

雖然當天要來回還蠻累的,但是想到可以約會就很開心!  :d

 

一起幫忙顧家的同時

還要一邊注意有沒有偷跑進來"私人住宅"的沒道德遊客

明明在入口處就立了很大的一個牌子,寫著「私人土地 (住宅),非經同意請勿進入」

但是就是有很多人 (幾乎10個有9個會進來吧!) 當作沒看到

不然就是明明看到了… 就還是大搖大擺的走進來

進來純粹欣賞美景、拍張照也就算了

可惡的是… 帶著自家的狗狗進來,也不顧好

跑去追鴉子和鵝是什麼意思!?   還隨地大小便,也沒清… 真的是超沒公德心的

 

更過份的是,哪有人整台車就給人家開進來草皮上的啦!

還大剌剌的坐在別人家放在外面的椅子上…… 只差沒有開始野餐吧!?

請他們離開也是不情不願的神情… (拜託~ 這是私人用地捏!!! 你算是私闖民宅還這樣)

草地上都是你家"愛車"的輪胎痕 (真該把車牌記下來的,印象中是一輛白色的Toyota房車)

唉唉~~~  就連高知識份子都是一樣

明明有拉繩子、立牌子寫著禁止進入了… 還可以很有理由的說:只是進來拍拍照沒關係吧!?

當時我心中的os:

什麼叫做只是進來拍拍照… 不然你家也大門開開的讓別人進進出出好啦!

我也只是經過而已… 沒關係吧!

 

真的是教育失敗呀!

 

都覺得… 已經立牌子、拉繩子了,還是無法阻止遊客進進出出

乾脆在房子四周挖三道『護城河』算了     (看你還可以從哪裡進去)

不然就是每次進來的遊客就來跟主人合影留念

請他們拿一個「我不長眼、我私闖民宅」的牌子一起照,再 po 上 blog,公諸於世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