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走進人很多的西門町了

今天是因為小同學的國中同學下星期就要晉升為牙套妹了

所以我們提前先約吃粗飽,就選了這家--「馬辣」

 

馬辣之所以稱為『精緻吃到飽』

是因為它無限量提供哈根達斯 + 莫凡彼冰淇淋 + 台啤

而且肉類的部份也是用料很好 (不是一盤一盤自己夾的,是跟服務員點的)

湯底好像有四、五種,但是我只記得我們選的其中兩種:麻辣、酸菜白肉鍋

它的麻辣不會辣得讓人很受不了

只是蠻油的哦! 正常人大概也不會想喝上一、二口吧

(所以店家沒有在麻辣湯這半邊附上湯匙,只有一個有打洞的湯匙)

是比較偏向天香茴味鍋的那種,但是又沒有這麼 over

酸菜鍋很也讚,不會過酸,有把白菜的味道帶出來

 

肉類大致上有:小肥牛、霜降牛、安格斯黑牛、小肥羊、梅花豬…等

其他的食材就是可以自由拿取的

如:蔬菜、菇類、部份海鮮類、一般火鍋料、牛肚、脆腸…等

 

吃火鍋這麼多年… 今天我第一次吃到 "蛋腸"

吃起來的味道很像火鍋料的小鳥蛋 (但是要把蛋打散再組合的味道)

蠻特別的,不錯吃

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,大概是因為人潮很多

所以食材都不會剩下吧!!!  每天都要補很多貨…… 哈哈~

 

服務人員也都蠻常來巡桌的,會主動詢問是否加湯

也會順便幫忙收拾桌面

 

嗯~~ 好像還有很多不錯的地方

但是…我目前處於一種很飽的狀態

只記得… 我們最後點了太多肉… 所以後面吃得有點小痛苦

(不是因為上菜速度慢而狂點哦!)

 

因為用餐時間限制在兩小時

所以時間剩15分時,會有服務人員來提醒

我們就開始吃貴死人的冰淇淋啦!

我一口氣吃了四球… 超飽的

但是… 好好吃呀~~~~

我很愛莫凡彼的"覆盆莓奶酪"的口味… 酸酸甜甜的,超好吃!

 

整體來說

這家店大概除了價格小貴了點、人多了點、位子小擠了點

不然… 真的是可以給予五顆星的火鍋店

附帶一提

麻辣鍋… 目前還是首推中原附近的『好記火鍋』

雖然不是吃到飽,食材也不如馬辣豐富、多元,但是以麻辣鍋的價格來看

好記算是中低價格的了 (每人平圴200~300元)

而且…老闆娘對熟客人都超好的哦!

 

如果以馬辣同價格的麻辣鍋來看…

小同學則是比較推薦位於板橋「十三香」

而我呢? 食材…我比較推馬辣,店面裝潢、擺設,則是十三香勝出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馬辣官網:http://mala-1.jtmall.com.tw/jt-hotel/front/bin/home.phtml

價位:中餐、平日399;晚餐、假日459;結帳時每人另加10%服務費

電話:02-2314-6528

地址:台北市西寧南路62號2樓 (萬年商業大樓旁)

arrow
arrow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